秋葵

傻白甜文学爱好者
懒字成精

【黑遍全联盟】题目被黄少的长篇大论挤走了

深夜福利???
今天可以说是码了很多存稿,大脑里的鱼开始吐泡泡。
写烦烦写的意犹未尽。
然后即兴码的一段吧,没什么文笔了就。
呸。
我不是说烦烦的话没有文采。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相信在座的大家都应该认识我啊,我们蓝雨的剑与诅咒的名声不是吹的啊,要说出去哪有人会不认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还是非常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和我们队长的喜欢啊我们都十分荣幸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我们啊。虽然队长有点不善言辞吧这也没有关系(粉:???)而且这毫不阻挡他和我一样的对你们的感谢和喜爱。对了你们可以叫我黄少,我不介意你们少叫一个字还有还有还有我在这里强烈劝告你们北方人尤其是北京人尤其是是微草粉的北京人你们要一个字一个字的叫我的名字谁再叫我黄少天儿我就跟谁没完!!!!!!!还有那些张口闭口黄烦烦的人你们读起来不觉得很烦吗???对了还有叶修的粉我就不明白老叶那么脸T怎么会有声控粉还跟着他少天儿少天儿的叫!!!!!!!!我这么可爱的一个人,平时给媒体创造了多少素材给微博带来了多少色彩有我的微博不觉得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吗?你们摸着良心讲我真的烦吗我给你们找了一个多么霸气的名字叫起来黄少多有感觉你们非要叫我黄烦烦???这是可以理解的吗当然是不可以的了好总之以后要记得叫我黄少虽然我账号卡是夜雨声烦但是不要再叫我烦烦了!!!哦对了是不是还有粉丝互动环节啊我还没有问你们想听我说什么呢你们有没有什么想听的啊我都可以讲的哦,算了你们待会可以接着问我现在先说我想说的啊每次他们都不给我足够的时间和你们聊天,你们问问题可以随意问就算没有经历过我也可以编的哦我从小时候开始编故事就特别厉害,得过好多故事大赛和演讲比赛都不必说的了,而且在一个幼儿园的小屁孩们还在听妈妈讲故事的时候我都可以给我妈妈讲故事了,别人都是要妈妈哄着才可以睡觉,我从小就特别乖,一直把我妈和我爸都哄睡了之后才去和我的小恐龙一起睡觉的,虽然后来我给大家讲的时候他们都说是因为我话太多了我爸妈装睡的,这不是胡说八道呢吗???????一定是叶秋啊不是叶修那个讨厌鬼故意黑我才这么说的!!!!!!!为什么都要觉得周泽楷那样半天说不出来一个字就知道笑笑笑的人可爱啊难道我不可爱吗我不仅会笑还能说会道的,我从小就知道哄爸妈睡觉了这不叫乖吗???????天啊我多乖的一个人啊还有说到我小时候,我一直特别阳光善良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妈妈的同事家里有一个特别腼腆的小男孩,特别特别腼腆那种,要不是我当时就知道他不姓周的话我都要以为他就是小时候的周泽楷了,不过这么说的话我小时候就那么聪明,才两三岁就知道记住别人姓什么了还记了这么多年记忆力真不是盖的,你们可不要怀疑我暗恋他我对我们队长可是真爱,就是这个不姓周的小时候的周泽楷他在陌生人面前都不说话的,他妈妈让他叫叔叔阿姨他都低着头不好意思说的,不像我小时候不用爸爸妈妈催的主动就会问阿姨好叔叔好还会夸小姐姐好美呀,他妈妈想让他开朗一点就让他和我玩,我当然不介意啊不管他爱不爱说话我都可以和他交朋友,我本来是想带他到我们家的,给他介绍我最好的朋友小恐龙,可惜我小时候都不记给他起名字了就一直叫的小恐龙,告诉他小恐龙特别好会认真的听你说完每一句话,但是阿姨说他太怕生了你们知道这种腼腆的孩子都很怕和陌生人交流的尤其是到陌生的地方和陌生人交流,所以我们就先去了他的家里。我记得当时感觉他有好多玩偶和机器人,但他都不和它们说话,那玩玩具还有什么意义???我就教他和玩具们说话我们可以和它们做朋友,这样在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你就不会感觉很孤单啦!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和它做朋友你可以先自我介绍一下,你喜欢这个小汽车吗?我叫黄少天很高兴和你做朋友!然后我就去摸了摸车的轮子表示我们已经成了朋友了但是当时那个小孩好像没有学会,没有学会我当然要继续教他,我们要好好的交流啊!然后他终于对我说话了!他妈妈说这是他第一次对陌生人说话哟!!!!他直接对我说:“你什么时候走?”整整六个字还是对我的关心这说明我活泼开朗爱说话的性格还是有非常大的益处的啊?????这就到时间了吗????这时间也太短了吧我还没有听问题呢??????好了亲爱的观众朋友们队长在催我了我再说最后一句话就要走了谢谢大家今天来听我说话啊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我和队长!!!大家还想听什么要记得和我说呀我下次还会来的你们今天都很热情我会继续喜欢你们的虽然我最喜欢的永远是我们队长现在真的是最后一句话了!!!!再见了各位!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吃宵夜了小心长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上一定要早点睡总是熬夜会猝死的我跟你们讲像叶修那样的人以后再不好好调养真的会猝死的大家不要学习他要以他为反面教材,这方面张新杰做的就很好!!!!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队长我马上就来啊那么微博见啦各位!!!!!!!!!!!

END
能看到这里的要么是烦烦真爱
要么是我真爱。
当然后者估计没几个。
晚安。

忽然想加个对比:

正常人:
大家好,我是许斌。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那么现在我们来选第一位互动的观众吧。

我们周:
大家好。
(静静等着主持人帮自己选一个问问题的观众,然后大脑里疯狂思索观众一会儿究竟会问啥他该说什么。)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