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傻白甜文学爱好者
懒字成精

【微草】此间毫末

#前文戳标签儿。
#放弃比赛,逻辑死,我药日常。
#OOC私设属于我,苏属于不存在。
#文笔渣渣,姑妄言之姑听之,不喜轻喷。
#浸淫同人多年,尽力重塑自己内心的形象。
#脑洞大开,原创但有借梗,想哪写哪,撞梗算我。
#略微强迫症,没存稿就难受,码字和更新时间有时差。
#我站方王、高乔,大概有一点梁柳、刘袁,你们随意。反正看着没差。
——————❤——————
(略全员向)
(普通话档次借梗)

85.
联盟职业选手群
高英杰:[签到]普通话标准档次,一档河北、北京。
黄少天:???
黄少天:这是高英杰?这真的是高英杰?高英杰是你吗?应该没有被盗号吧?那就是真的高英杰啦!哇靠!你们微草还真是越来越猥琐了用这种方式拐弯抹角地夸自己有意思吗!我跟你讲我们广东人普通话也很标准的!你要是小看我们说普通话的能力你们会后悔的!!!!!!!!!!
张佳乐:……
张佳乐:开屏没眼看。
乔一帆:英杰???
苏沐橙:一帆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英杰真的是越来越有王队的风范了。
王杰希:……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说的太对了哈哈哈哈哈大的带着小的哈哈哈哈哈还有张佳乐你说谁没眼看呢我怎么就没眼看了你才没眼看!!!你快给我出来出来出来我必须要一个解释
王杰希:???
王杰希:喻队说笑了。
戴妍琦:莫名修罗场……
高英杰:不……是刚刚和许斌前辈聊方言的时候小别前辈他们坚持我们说话十分标准然后让我代表微草发言……
楚云秀:小戴这种话我们小群里说
方士谦:……
方士谦:黄少天你说你普通话标准这种话你良心不会痛吗?
袁柏清:心疼我师父两个号换着冒泡
方士谦:不我发完???你师母就把手机抢走了。
叶修:神他妈师母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神他妈师母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神他妈师母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神他妈师母哈哈哈哈哈
方锐:神他妈师母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神他妈师母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神他妈师母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方士谦:周泽楷你也跟着凑热闹!
周泽楷:啦

86.
袁柏清:普通话二档:上海、杭州、天津。略带方言但会努力讲普通话。
叶修:袁柏清你不能仗着我摇点儿比你大你就欺负我们杭州人。
方锐:你不能欺负我们杭州人。
安文逸:你不能欺负我们杭州人。
魏琛:你不能欺负我们杭州人。
王杰希:据我所知上面几个没一个杭州人。
方士谦:甚至还有一半北京人。
叶修:但是我们苏妹子是杭州人。
魏琛:但是我们苏妹子是杭州人。
黄少天:但是我们苏妹子是杭州人。
袁柏清:请看以上妹子就是天的某些选手。
方明华:我们上海都没人说话的好吗
杜明:兴欣抱团嘛?
苏沐橙:不抱不抱(抱紧唐柔.jpg)
黄少天:魏老大这才几天啊你就彻底叛变了说好的我们大广东人普通话特别特别特别好的呢你现在已经到了杭州阵营里了吗???他们杭州有什么好的呀要说好的话还是我们广州好啊你想想咱们蓝雨的食堂多么优秀啊这都多亏了你和队长多年的经营你看兴欣叶修那个抠门的连顿饭都不给吃除了泡面只有榨菜所以你应该和我们一起站在广州人的阵营里啊!!!
魏琛:谁是你苏妹子。
刘小别:魏前辈只看了黄少第一条吧。
魏琛:小剑客有前途!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
柳非:斌啊@许斌 你看你还是有潜力说好的,只不过不如我们哈哈哈。
方士谦:所以不要质疑你们队长了。
柳非:我们队长,全联盟普通话最标准的队长!
楼冠宁:你将我置于何地?
田森:你将我置于何地?
叶修:呵呵。

87.
梁方:普通话三档:青岛。本来应该比二档要好,但属于能说好普通话却偏偏认为自己说的方言就是普通话。
袁柏清:……哇哦
苏沐橙:凭什么应该说的比我们好?!
张佳乐:可以说是非常霸图了。
乔一帆: 静静看着不说话……
高英杰:听说山东人喜欢倒装,而且传染性极强……
叶修:这个可以作证的我,就这么说话的他们。
张佳乐:瞎说什么呢你我觉得一点都没有啊他们青岛。
林敬言:确实不会觉得不对啊这么说话。
方锐:……
孙哲平:完,病入膏肓。
白言飞:从来不倒装啊我们霸图哈哈哈哈哈哈
柳非:挺顺口的呀这么说话。
叶修:你们这么说话新杰不难受吗
张新杰:没什么不对的这样说话。
韩文清:没事干就去训练吧都
许斌:……韩队可以说是非常严格了
魏琛:他们说话这么扭曲怎么能比我们长三角说得好。
方锐:不是说了吗,是本来能说好但是还是说不好。
秦牧云:但我们说话都能被理解啊。
张佳乐:总比他们北京烈烈烈好吧
张佳乐:一开始大孙刚来的时候我是听不懂他说话的,但我刚来就知道韩队在说啥。
孙哲平:我说话不清楚???
刘小别:忽然躺枪。

TBC
觉得我该写他庙去
每次到烦烦的话都觉得意犹未尽……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