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傻白甜文学爱好者
懒字成精

【方王】一个名叫傻白的小甜饼

忽然想码一个小甜饼。
玩梗,玩一个烂大街的梗。
应该不会撞的……吧……?

[第一角饼]
王杰希和方士谦会在夏休期的时候一起出国旅行,尤其钟爱南半球国家和高纬度地区。
毕竟在B市呆着能晒成草药干,还是人人都认识的那种。
玩得开心是一回事,但每天步数20000+的累又是一回事。
方士谦眼巴巴地瞅着前面的王杰希:“我累了……”
王杰希回头,关切地表示:“那咱们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吧,缓一缓?”
方士谦:“不用不用,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王杰希狐疑地剜了他一眼,往他脸上印个口水印。
方士谦:“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好哄的人吗?!”
王杰希:???
方士谦凑过去吧唧了一口王杰希的嘴唇,美滋滋地拉着人继续往前走。

[第二角饼]
王杰希在无数次接受到服务员发来的“你们怎么还不走”的几乎有型的目光的时候,决定还是再催一下方某人。
正是午餐高峰期,附近的景点多,餐厅口碑好,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吃饱了犯食懒的方厚脸皮淡定地坐在那里八面威风。
美名其曰我阿堵物换来的,要服务至上。
王杰希:“咱们走吧,散散步消消食。”
方士谦:“起不来。”
方士谦:“我还是好累,要不你再亲我一下试试?”
王杰希:“……”
王杰希顾全大局地凑过去给他啃了一口嘴,“好了没?”
方士谦:“好了!”
方士谦:“这顿饭吃的真是甚合胃口,咱们下一个景点走着!”
后面的服务员:要不是你们给了挺多小费我现在就用眼神杀死你。
哼。

[第三角饼]
王杰希的夏休期虽然经常被自行缩短,但好歹是整整一个夏休,方士谦就没有。
公司跟小孩儿似的,一会儿都离不了人。
幸亏他俩不会有孩子。方士谦暗搓搓的想。
短暂的旅游休整之后两个人不急不忙地到机场,等回B市的航班。
方士谦为了展示自己冲破苍穹的男友力,主动揽下了两个行李箱和纪念品袋子。
王杰希试图分担被拒绝之后也乐得轻松,走在前面值机取票。
方士谦拉着两个箱子跑都跑不起来,迈着大步往前追王杰希。
王杰希:“我先过去取票,你慢慢过去就行,省得等我,非要追上来干嘛?”
方士谦:“不行,我要跟你待在一起。”
王杰希忽然熨帖,看他呼哧带喘得跟过来帮着一起推箱子:“拿这么多还跟要起飞似的,累不累啊?”
方士谦眼睛一亮:“累!”
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依旧纵着他给个亲。

[第四角饼]
飞机上方士谦例行地让王杰希靠着好好睡觉,自己看着公司乱七八糟的一堆文件。
王杰希:……
大中午的我也不困啊……
方士谦看王杰希百无聊赖地用手转眼罩,支着脸看云,偷瞟他签字……反正就是不睡觉,把毛茸茸的大脑袋摁过来,胳膊搭在他后腰上。
看文件和抱着媳妇儿看文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飞机在云层间偶尔震荡,再加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儿本来就费眼,方士谦疲累地按了按天应穴。
王杰希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忽然拱过去在方士谦嘴上亲了一口。
方士谦:目瞪狗呆.jpg
缓了一会儿,方士谦忽然感慨,这是修成正果了啊!
王杰希无师自通地理解到他累了,然后给他一个动力。
我家有夫初养成。

[第五角饼]
B市,热的一如既往,热的昏天黑地,热的放荡不羁。
方士谦虽然之前一直自豪地拉着两个人的行李,但在B市笑眯眯的大太阳下步行了近半个小时的时候还是懵逼到后怕,庆幸了一下王杰希早就有先见之明的分担了一部分行李。
方士谦:“我要累死了……”
王杰希:“我说要打车,你非要步行,我陪你步行你又嫌累。”
方士谦狡辩:“你看那车堵的,咱们走回去他都动不了,再说谁想到这么远,我以为最多半小时就到了!”
王杰希凉凉地补一句:“至少不用晒着,不过确实再走几分钟就到家了。”
方士谦:“你提了好久了,还是都给我拿着吧。咱们歇一会再走。”
王杰希抬头看看了依旧热辣辣的太阳,往方士谦嘴上亲了一口。
意思不能再明显,这么热,快点走。
方士谦:“……”
方士谦:“我是真的累了。”
王杰希眨了眨眼反应了一会儿,然后又亲了一口。
方士谦:……
方士谦:“走!”

END
世界上没有什么给吧唧一口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主动去吧唧一口,如果还有,那就主动吧唧两口。

评论(3)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