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傻白甜文学爱好者
懒字成精

【微草】此间毫末

#前文戳标签儿。
#放弃比赛,逻辑死,我药日常。
#OOC私设属于我,苏属于不存在。
#文笔渣渣,姑妄言之姑听之,不喜轻喷。
#浸淫同人多年,尽力重塑自己内心的形象。
#脑洞大开,原创但有借梗,想哪写哪,撞梗算我。
#略微强迫症,没存稿就难受,码字和更新时间有时差。
#我站方王、高乔,大概有一点梁柳、刘袁,你们随意。反正看着没差。
——————❤——————

91.
卢瀚文几乎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献给了荣耀女神,对此喻文州他们也很无奈。
不是他们逼着小卢玩的啊,他们也想让卢瀚文好好学习啊。
刘小别每天听卢瀚文跟自己吐槽战队非要逼着他学习云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劝了?
你应该好好学习?可是人家确定了要走上职业道路啊...
没事学不学的吧?这也不对啊毕竟还是要学习的啊...
袁柏清:你别给我理他。
你说说这个人你要比剑的话黄少天不是在呢吗,你要问题的话罗辑不是在呢吗,你要是只想拽个人聊天你找徐景熙啊他每天奶妈群嘚啵嘚可能说了……不管怎么说你老找刘小别干嘛呀。
袁柏清抢过刘小别的手机:小卢我跟你说啊
刘小别:我觉得关于学习你应该问问罗辑嘛
刘小别:他名校学生肯定会给你更好的建议的。
卢瀚文:哦好谢谢小别前辈!
卢瀚文:那我先去问题啦!
袁柏清把手机扔一边,看刘小别一言难尽地看着他。
袁柏清:“干嘛呀干嘛呀家花不如野花香啊!”
刘小别:……
刘小别:“没,我就是觉得你特别可爱。”
不过这两句干嘛呀真是得了许斌真传啊哈哈哈
袁柏清:……o///////o
算你识相
后来罗辑暴戳刘小别。
罗辑:刘前辈……
罗辑:你别再让小卢找我了orz
刘小别:……
刘小别:怎么了吗?
罗辑:我应付学校的课的同时还要跟着打比赛。
罗辑:我真的是没时间每天解答十来道数学题……
刘小别:……
罗辑:关键是小卢他答题都答平行且垂直……
罗辑:这我怎么讲……
刘小别:……辛苦你了
刘小别:你教他下个作业帮吧hhhhhh
刘小别:再问的话你发给喻队,别说是我说的啊
罗辑:……
罗辑:orz

92.
关于王杰希和方士谦QQ关联了这件事,微草众人由一开始的队长你怎么了的瑟瑟发抖变成了哦这是方前辈吧的习以为常。
尤其是高英杰。
高英杰本来觉得这样下去不久他就精分了,但是方前辈非要说这样可以培养他魔道学者那种王杰希一般的诡谲的思维。
培养没培养出来不知道,但他心理素质是强了不少。
高英杰:队长,你这周六有时间吗?
高英杰:(◦˙▽˙◦)
王杰希:没有
王杰希:是想打荣耀吗?
王杰希:你去找一帆玩去吧。
高英杰:嗯……
高英杰:好吧
高英杰:那前辈能不能帮我跟队长问一下周一开完例会方便挪一点时间给我吗?
高英杰:拜托了。
王杰希:……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王杰希:成吧。
王杰希:英杰
王杰希:周六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随时在。
高英杰:算了队长不耽误您休息时间了(*^^*)
高英杰:您和前辈约好了吧?不用在意我……我也就是问一下。
王杰希:这位王同志!!!谁答应的我陪我来着!!!
高英杰:……
高英杰:前辈,没什么事儿我就找一帆打去了……
王杰希:咱们是不是说过比赛的时候以战队的事儿为先。
王杰希:英杰你不要理他,如果真有重要的事我会和你说的,我跟你说随时就是没有什么大事儿,你有问题的话我们尽早解决会比较好。
高英杰:没事的没事的(●'◡'●)队长您还是陪前辈吧/
王杰希:你看看人家都说了周一也可以你怎么这么较真啊
王杰希:还有高英杰你别以为我没有看清你和王杰希说话的时候才用颜文字的本质。
王杰希:幼稚
高英杰:……
无形狗粮最为撑人。
我要去找一帆了。
再见!

93.
微草的老板打算扩张一下俱乐部和训练营,扩的高端一点,高到哪怕是蓝溪阁的人来看一眼都会因为优厚的环境条件而选择留下的程度。
王杰希并不觉得把俱乐部扩大装修好就能吸引优秀的人才来。
但他不会为此阻止他们老板。
毕竟修好了享受高端俱乐部待遇的是他们。
为什么要拒绝大训练室大食堂更多空调饮水机更好电脑配置和伙食呢,说不定他的办公室还会再大一点?
因为这个方案是老板,经理和正副队一起商量的。
虽然王杰希总是不管是不是保密消息都守口如瓶,但显然许斌不是这样的人。要不然经理为什么要单独拎出来告诉什么他不该说的,要不然之前三零一度一到有他的采访就会给他稿子呢。
许斌知道了,然后袁柏清就知道了,最后整个微草都知道了。
袁柏清:“要扩大俱乐部真好啊……能不能把我的桌子扩一扩啊……我以后就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玩游戏了。”
高英杰:“训练室里不让吃东西……”
袁柏清:“要是桌子大了溅不到电脑上就可以了吧?”
刘小别:“可别,味儿。”
袁柏清:“反正也是扩,给每个人桌子装个抽油烟机吧。”
刘小别:“……”
梁方:“换个皮的,软和的,能调节的椅子吧,要是能按摩就更好了。”
柳非:“能不能在每个人桌子上搁个小冰箱啊?”
许斌:“想太多了你们……”
许斌:“在咱们这个地段儿,能扩大点儿面积就得砸多少钱啊,到时候脚底下踩得都是金子啊……”
肖云:“要是扩面积宿舍会不会大一点儿啊,大了的话我就懒得来回跑了。”
袁柏清:“宿舍本来就是双人间,咱们要是真想再扩,那不妨先订一个小目标。”
袁柏清:“比如说咱们先活他个100年,然后向天再借500年。”

TBC
朋友问为啥不写成微信体……
因为懒呗( ̄~ ̄)

评论(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