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傻白甜文学爱好者
懒字成精

【微草】此间毫末

#前文戳标签儿。
#放弃比赛,逻辑死,我药日常。
#OOC私设属于我,苏属于不存在。
#文笔渣渣,姑妄言之姑听之,不喜轻喷。
#浸淫同人多年,尽力重塑自己内心的形象。
#脑洞大开,原创但有借梗,想哪写哪,撞梗算我。
#略微强迫症,没存稿就难受,码字和更新时间有时差。
#我站方王、高乔,大概有一点梁柳、刘袁,你们随意。反正看着没差。
——————❤——————
(依旧略全员向)

88.
柳非:到我到我
柳非:普通话第四档:武汉,云南……
戴妍琦:柳非姐咱们的塑料姐妹花破碎了。
柳非:其实我觉得你们说话挺好的。
徐景熙:只有我注意到到现在还没有广州吗……
楚云秀:这可能是微草黑蓝雨的一大阴谋。
袁柏清:不阴谋不阴谋
方士谦:可以明目张胆地告诉你广州在最后一档。
郑轩:……
卢瀚文:不可能!我去北京夏令营的时候老师说我说的很好的!
黄少天:小卢你居然去了北京的夏令营???你怎么可以去北京的夏令营微草的人没有伤害你吧我们不需要你打入敌方啊你在这里好好的长大就可以了队长你看小卢真是太好了他太有前途了舍己为人真是太令人感动了我们蓝雨欠你一个终身奉献奖!!!!!!!
卢瀚文:……
卢瀚文:夏令营不是训练营啦……我就是小时候去的数学夏令营……
喻文州:……少天不要太激动了
张佳乐:我们云南人都没有说话黄少天你蹦跶啥!
张佳乐:百花的人普通话说很清楚的不跟你们一般见识。
肖时钦:我觉得我们两个城市应该稍稍往上调一调,比如说放在第一档之类的。
孙翔:小事情他说话真的没什么口音。
唐昊:你的证明毫无可信度
孙翔:你别以为你现在在呼啸就能改变你一个云南人的事实!
唐昊:……
肖时钦:不过我们雷霆和百花安安静静丝毫不受外力影响。
苏沐橙:肖队你应该安抚一下在女选手群炸毛的小戴
戴妍琦:(〃>目<)

89.
肖时钦:咱们还是说说最后一档吧。
喻文州:肖队这样就不太好了吧。
肖时钦:喻队哪里话。
喻文州:肖队不愿意提也得照顾一下百花的感受吧。
于锋:我们没有感受
郑轩:于锋你卖家乡卖这么快的吗……
邹远:队长说得对
莫楚辰:我们百花远离世间纷争
喻文州:既然于锋没有感想那我们广州人就没有什么感想了。
方士谦:喻队自黑式阻止黄少天儿说话。
黄少天:靠靠靠凭什么搞这种方言地域歧视啊喂我们普通话说的厉害着呢还有队长我有感想啊我们要代替广州人挺起我们的胸脯啊你看看方士谦他们每次都少天儿少天儿的说说就算了儿化音非要打出来难受不难受啊他还觉得你嫌弃我!!!我们队长才不会阻止我说话呢好呗只有你们这种不善于倾听的人才会觉得别人烦哎对了还有叶修啊也是这么叫太奇怪了好不好要是你们觉得别扭你们可以叫本少黄少啊每次天儿啊天儿的叫符合正常说话的标准吗?????难道你们说每天都说每天儿吗!!!!!!!!!!!
方士谦:我怕我不打出来你们就不会读出来
方士谦:一想到有人不叫黄少天儿只叫黄少天我就难受。
喻文州:少天,有人叫你天儿?
苏沐橙:哇
楚云秀:哟
戴妍琦:噫
肖时钦:……
乔一帆: 呃……
许斌:天……
高杰:是他就是他@喻文州
许斌:……
许斌:误会误会我的意思是天啊!!!
许斌:……
袁柏清:副队说不明白了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跳进黄河洗不清了哈哈哈哈哈
柳非:惊!!!某微草选手竟与某蓝雨选手相互勾结!!!
喻文州::)
喻文州:@王杰希
柳非撤回一条消息
方士谦:至于么……
方士谦:没事他号我手机上挂着呢
柳非:呼……
黄少天:许斌你来打什么岔啊你是不是想离间我们蓝雨队员间的关系队长你听我说肯定没有啊我就是这么比喻一下吗这么打不是打的少吗毕竟太多字了怕你们阅读速度跟不上我打字速度啊这么说来我还是很照顾你们的嘛我这么善解人意的一个人某些人非要搞什么普通话说的好不好来气我你说这些人是不是该让我怼回去啊队长!!!
喻文州:嗯。

90.
袁柏清:黄少走了吧……?
魏琛:好像是清静了不少。
叶修:兴欣的可以出来了!
刘小别:……
张佳乐:……
白言飞:……
杜明:原来大家都躲起来了吗23333
肖时钦:做人不要这么诚实嘛
黄少天:谁说我走了你们这些人我一说话就没有人冒泡了是吧是吧啊???我才说了两句话好不好还有前面微草那个小剑客啊你上次挑衅我我还记着呢你再惹我竞技场啊我跟你讲咱们不要禁语音打个痛快!!!!!!!!!!!!!
刘小别:那还是不了谢谢前辈好意。
袁柏清:打打打!你把耳机给我我负责和他交流你负责和他打!
方士谦: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袁柏清:   师糊威武!小别上啊!
刘小别:方前辈……袁柏清……!
王杰希:你能不能别添乱了@方士谦
梁方:要不咱们还是来聊一聊普通话吧
钟叶离:附议。
方明华:附议。
方锐:好说
高英杰:要说最后一档的话……你们知不知道某款游戏宣传里张家辉说你好,唔系渣渣辉……
柳非:英杰好样的!
乔一帆: 我和英杰还去看过哈哈哈
袁柏清:代入一下你蓝雨说话哈哈哈哈哈@徐景熙
徐景熙:张嘉佳:你好,唔系渣渣渣
袁柏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言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
黄少天:……
方士谦:黄少天儿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的放弃挣扎了吗哈哈哈
林敬言:@张佳乐
张佳乐:大家好,唔系渣渣热。

TBC
似乎很多人没看到美年达版番外。
所以可以翻一哈上一篇硬广。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